close

   

Amo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今天我阿爸的同事送來的,是彌月蛋糕唷!! 我馬上迫不及待把它打開來準備當今日下午茶甜點.....

 

 

 

外包裝

這張是外面的盒子,看起來還不錯!  簡單、俐落

 

 

 

乳酪蛋糕

這張是蛋糕切片樣,Amo阿默典藏蛋糕 還不錯,在蛋糕外面還會用塑膠袋包一層起來,這樣不管外盒怎麼撞來撞去,裡面的蛋糕也比較不會爛掉,顧的顧的!


高鈣乳酪蛋糕,吃起來乳酪味好香,吃多了也不會很膩唷! 裡面的蛋糕,好軟、好棉密,我好喜歡!   還蠻值得推薦的唷!

 

改天我要到門市去買其他蛋糕來嘗嘗,蛋糕當下午茶最棒囉!

 

 

 

 

 

 

 

喜歡我發的文章話,記得按推推推幫我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