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的蛋捲

 

前幾天親戚拿了一盒「桂園 活力蛋捲」禮盒給我們,禮盒是綜合口味的,這個蛋捲是桂園畜牧場自己出廠的手工蛋捲,蛋捲用的雞蛋全都是來自桂園畜牧場的鮮雞蛋呢!  吃起來很香、很酥,不會太甜、太膩,很不錯唷!

 

桂園  活力蛋捲

 

其實平常我也很少吃蛋捲,距離我上次吃蛋捲都不知道多久了,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蛋捲不多唷!

既福義軒手工蛋捲之後,就是這家「桂園 活力蛋捲」了。

 

 

活力蛋捲有四種不同的口味,這是禮盒的包裝

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這是手工蛋捲的包裝。好精緻,我好喜歡,這和一般賣的蛋捲包裝大不相同,看起來好有貴婦的感覺唷!

禮盒裡的四種口味,分別是奶香芝麻蛋捲〈左上圖〉、茶香蛋捲〈右上圖〉、活力三寶蛋捲〈左下圖〉、藍山咖啡蛋捲〈右下圖〉

包裝

 

 

  這是四種不同口味的手工蛋捲。今天下午茶時刻,我把它們給拆開來享用囉!

可口的蛋捲

 

奶香芝麻蛋捲〈上圖中的左上〉→ 芝麻蛋捲吃起來奶香味好濃、不會膩,他的芝麻也好多、搭配起來很搭,不過這是這四種口味裡,我覺得稍微甜的。奶香芝麻口味是我弟最喜歡的口味了,他說奶香味很棒!

 

茶香蛋捲〈上圖中的右上〉→ 打開時,有股淡淡的茶香飄出來。這是我第一次吃茶香口味的蛋捲,很特別、口味很清淡,口感還不錯,就算吃了很多下去,也不會膩呢!

 

活力三寶蛋捲〈上圖中的左下〉→ 三寶是添加了啤酒酵母、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這三樣。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超特別、吃起來和奶香芝麻蛋捲有點像,但活力三寶口味的蛋捲有小麥胚芽的味道,而且小麥胚芽的味道好濃郁、很香,這是四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了,不會甜、不會膩,而且超級順口,吃了會一口接一口,好愛。

 

藍山咖啡蛋捲〈上圖中的右下〉→ 咖啡蛋捲這是我吃過最濃郁的了,就算吃完後滿嘴還都是濃濃的咖啡香,很棒。之前有吃過咖啡口味的蛋捲,但那個蛋捲超甜,吃了兩根之後就會開始膩,這間的蛋捲不會耶! 連續把四根蛋捲吃完還會想再吃呢! 這是我媽最愛的口味了。

 

 

 

 

 

下午茶時刻來點可口的蛋捲還不錯! 平常還可以解解嘴饞呢!  推薦給你們唷!

 

 

 

 

 

 

 

桂園畜牧場

電話:04-8650823

        04-8851838

        0937-552921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三巷27號

傳真訂購:8828900

網址:Http://www.coloregg.com.tw

E-mail:coloreggstw@gmail.com

 

 

 

 

 

 

 

 

 

喜歡我發的文章話,記得在下面留言那幫我按個 推推推 唷!





arrow
arrow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