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球球

這是小鈺的小寶貝『球球』,已經兩歲多囉!這張是近期拍的唷!

球球一整個就很愛跳到我的床上跟我搶位置!!! 每次要準備睏覺,都跑在我前面,真事的,哈哈哈!

 

 

 

 

哈囉! 介紹一下可愛的小球球給大家,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ˋ

小時候

這是球球剛來我家的時候照的,三個多月......

記得剛到我家的時候,連走路都不太穩,一跑步就會壘殘,超好笑、超可愛。

 

 

 

九的多月

這張是球球九個多月時後拍的,毛好長、好澎,超級可愛! 這時候就開始睡在我房間的木板上囉!

 

 

 

冬天的球球

這是前年冬天拍的,因為客廳地板太冰,都會跑到小椅子上面睡覺,是不是很勾錐啊!

去年冬天牠變聰明了,都喜歡跳的人的腳上睡覺。跳到椅子上面的機率越來越小了!

 

 

 

海邊踏浪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玩,勾錐ㄟ球球當然也不例外囉!

牠超開心一直看那邊的人,球球很喜歡看會動的東西,笑成這樣~~

 

 

踏青中

除了到海邊踏浪,也要到草皮上奔跑唷!

這是今年照的,毛被設計師給剪短囉! 但還是很勾錐辣!  哈哈

 

 

 

以上是我簡單的介紹我家勾錐的歐罵罵金屁屁黑【球球】

 

 

 

 

 

喜歡我發的文章話,請記得按推推推幫我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貴賓 球球
    全站熱搜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