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料超多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家麻糬

這家麻糬有五種口味的樣子,有紅豆、抹茶紅豆、芋頭、芝麻、花生

但裡面我覺得好吃的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紅豆麻糬和抹茶紅豆麻糬

 

紅豆麻糬、抹茶紅豆麻糬

這是麻糬的外觀,和其他家的麻糬沒有太大差別

圖左邊是紅豆麻糬,圖右邊是抹茶紅豆麻糬

 

紅豆料超多

這是麻糬剖開的樣子(被我剖的不太好看,但很美味唷!)

裡面滿滿的紅豆餡,咬下去都會爆漿耶! 紅豆內餡都會跑出來

而且他的紅豆餡料不會太甜,吃起來還有紅豆顆粒唷!  好棒好棒,我超級喜歡

我最多還可以一次吃了三大顆耶! 吃完都飽了說,它真的挺大顆的唷! 而且一顆也才十五元

有時候要去買都沒了耶! 他的麻糬都是當天做的,賣完就沒了....

 

很值得推薦

 

 

店名:義美餅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8號

電話:04-2224-0609

 

大家如果喜歡我發的文,記得幫我按推推推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糬 抹茶 紅豆
    全站熱搜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