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床鋪

哈哈,最近蒐集了我家球球各式各樣的睡姿..... 

上面那張是我阿木說冬天到了,球球白天在樓下睏覺會冷,所以特地買的新床鋪

可愛的球球在試躺床鋪好不好睡!!!! 超可愛

旁邊我還幫他佈置了一堆娃娃

 

可愛的草莓屋  

這是他從小睡的小草莓......

只要跟球球說睏覺睏覺囉,他就會跑進去..... 超乖!!!

 

 

這張是我放學回家,發現他躲在桌子中間的木板上睏覺....

球球只要自己待在家就會窩在這~  

重點是他還愧在小枕頭上,可愛可愛

 

搶我的床  

這張我忘了是哪天晚上我要上樓睏覺時,燈打開球球就躺在我的枕頭上睏覺了

球球很愛搶我的床鋪睏覺,然後每次給我睡的很香.....

 

睡到快掉下去了  

這張也是超級勾錐辣,自己睡在椅子上睡到腳都騰空了.....

球球很愛睡在我家的抱枕上,但還頭一次看到他是這樣睡

 

 

 

 

哈哈,以上是球球最近的睡姿,是不是超勾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球 睡姿
    全站熱搜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