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上星期和家人一起在看到非凡美食大探索報導一系列 → 麵的美食

看到這家「天天見麵」的時候,就馬上決定這星期要找天去吃吃看。

 

  

 天天見麵

這是店門口,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是晚上七點吧!門口外有很多人在排隊.....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但在外面等的同時,服務人員會先給你DM可以先看要點什麼餐唷!
這和其他店家不太一樣呢! 還蠻特別的。




我們是排19號
 

DM

天天見麵的翻桌率也挺高的說,排19號一下子就叫到我們了!不會等太久,挺有效率的。

 

 

 

 

店內擺置

這是天天見麵的自助區,看起來很整齊、很乾淨、很衛生,不錯不錯!

 

 

   

美食

牛肉湯麵 → 吃起來麵很Q彈、有嚼勁,牛肉湯頭喝起來也算不錯! 一碗八十元,還算合理。

牛肉捲餅 → 送餐來的時候,看到有點小失落。裡面的牛肉好少,吃起來味道普普,我覺得還蠻適合女生吃的,很清爽、不油膩。一盤要一百元,價格有點高,個人覺得不太划算。


小籠湯包 → 七顆要一百元,雖然有點貴,但小籠湯包的味道吃起來挺不錯的,裡面的湯汁很鮮,我爸一直說這個好吃這個好吃,哈哈!


奶黃流沙包 → 咬下去的時候會爆漿唷!吃起來不會太甜,我很喜歡。但三顆要七十元,我覺得有點貴,而且它並不大顆。


酸辣湯 → 喝起來味道夠酸,但我覺得不夠辣。一碗四十元,還蠻便宜的。


川味紅油抄手 → 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很鮮,外面的辣味也很夠,這是我今天裡最愛的一道菜了。六粒七十元,價格有點小貴,但很值得推薦唷!

 

 


 

美食

鮮蝦餛飩湯麵 → 這道是我爸吃的,我爸說麵吃起來是很Q、有嚼勁,但其他的和外面的差不了多少,他覺得價格有點偏高,一碗八十元。


小菜〈五味豆干〉→ 吃起來還蠻夠味的,但我覺得有點油膩。


小菜〈涼拌白干絲〉→ 吃起來我覺得口味偏淡,但他的涼拌白干絲不會像外面的那麼油膩唷!


小菜〈心太軟〉→ 它外面是紅棗,裡面白白的是麻糬,吃起來甜甜的、QQ的,很特別,我還蠻喜歡的。


小菜〈川味鴨掌〉→ 這道小菜吃起來有點辣,鴨掌很入味,吃起來很有嚼勁,我覺得還蠻順口的。


高麗菜水餃 → 我吃起來是和外面賣的沒有什麼大不同辣! 所以還算OK吧!


韭菜盒子 →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而已耶!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起來外皮有點脆脆、焦焦的韭菜盒子。 這個韭菜盒子的外皮我不喜歡,但裡面的餡料還算多。


蝦仁腸粉 → 外面的腸粉很Q,吃起來感覺很清爽、不油膩,我還蠻喜歡的。


腱子心牛肉寬粉 → 腱子心牛肉還挺厚的,但只有三塊,我覺得有點少。這道是我媽吃的,他說寬粉吃起來還好,跟外面其他間的差不多,但湯頭是還可以辣!

 

 

 

   

人潮很多

我們家吃飽了準備離開時拍的店門口,還是有人在外面排隊呢!



改天經過「天天見麵」別忘了進去嘗嘗Q彈有嚼勁的手工麵和我最愛的川味紅油抄手唷!

 

 

 

 

 

店家名稱:天天見麵

電話:04-2327888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1:00

網址:www.noodles-everyda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發的文章話,請記得幫我按推推推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