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梨」,是迎接下一個祝福的開始;

分「梨」,為要擴大幸福的半徑;

分「梨」,要與你相遇,相連在上帝預備的愛裡


《取自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

上星期日和比比一起去吃這間開在基督救恩之光教會裡的『梨子咖啡館』,這間是進化店,另外還有四家分店唷! 

好像很少有咖啡店開在教會裡的吧! 很特別....

 

 

梨子咖啡館

這是從大門看進去的樣子,裡面的樓梯設計很棒我很喜歡  感覺起來很溫馨

 

梨子咖啡館

這是從旁邊看進去的樣子,這間店位於進化路上的小角落,還蠻容易發現的

 

 

桌上擺設

進去之後,這是桌上的擺設

 

 

玉米濃湯

我和比比都是點主廚推薦套餐,這是玉米濃湯麵包,他的玉米濃湯很家常,但比起其它間的玉米濃湯,他裡面加的料挺多的!

麵包烤得酥酥的,我和比比都很喜歡呢!

 

 

青蔬沙拉

接著是青蔬沙拉,感覺很養身,實際上也是唷! 他跟別家不一樣的是,他們的沙拉沒有加沙拉醬而是加檸檬汁和一些香料,上面的水果加檸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但下面的美生菜吃起來就還好而已,只有檸檬汁和一些香料做搭配,我覺得平常沒有吃養身餐的人應該會不喜歡、不適應喔!

 

 

主菜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囉!比比點的是歐風香煎嫩雞(圖上方),我點的是夏威夷果仁烘烤海鯛魚(圖下方)。

歐風香煎嫩雞,他的雞肉吃起來真的很嫩,搭配著咖哩醬風味更是一級棒,喜歡吃雞肉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夏威夷果仁烘烤海鯛魚,他的海鯛魚吃起來很像鱈魚還不錯,搭配醬料吃起來甜甜的別有一翻風味,海鯛魚上面有加夏威夷果仁,吃起來有果仁香,這還是頭一次吃到,沒想到這兩種搭配起來好搭唷!

還有他們下面的米飯超級特別,每一顆看起來都很飽滿,而且看起來都咕溜咕溜的,吃起來和別家的白米飯都不一樣,讓我印象很深刻,我和比比還在那研究很久呢! 旁邊搭配著小黃瓜、地瓜、番薯,吃起來也都很特別,還蠻值得大家去吃看看的。

 

 

甜點

最後是我最愛的甜點時刻囉! 比比的是鮮橙汁(圖上方),我的是冰蘋風味茶(圖下方)。至於甜點都是一樣的(可是我忘了它叫什麼)   哈哈! 但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太甜膩,粉紅色那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他們的鮮橙汁是現打的唷!都看得到果粒唷!應該是還不錯辣!

他們的冰蘋風味茶,簡單來說就像是紅茶裡面加點蘋果,甜甜的紅茶搭配有點酸的蘋果粒恰恰好,我很喜歡,很適合女孩子唷!

 

 

 

改天有經過這的朋友們,可別忘了進去嘗嘗唷!  

 

 

 

 

 

 

 

 

店家名稱: 梨子咖啡館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電話: 04-22347099  (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唷!)

營業時間: 08:00~23:00

網址: http://www.pearcaf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最後

謝謝比比,生日我好開心.... Love You

 

 

 

 

 

arrow
arrow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