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大三的專題 我們終於開始動工囉!!!!!

光是安裝軟體就等了一個晚上  我還有兩個軟體耶!! 

天曉得要等到哪年哪月哪日哪時啊???

 

部落格我好久沒有來發文了.... 

漫長的等待時間大家就聽聽我發牢騷吧!!!  哈哈

 

 

昨天的雙十國慶日到彰化看煙火

人山人海滿滿的都是人....擁擠到不像話

但近距離觀看16吋的大煙火 好棒   

蹦.....的聲音,比比說他的心都快被震碎了耶   哈哈

 

 

今天的服務行銷考試 我都無奈了

只能用盡心力的瞎掰亂湊答案

希望老師看在我寫那麼多字上能多給點分數啊!    

 

 

 

今天發現學校附近的那間蔥抓餅

接近打烊時間買老闆娘心情比較好耶

還會熱情和同學說話聊天

我看以後都晚上買好了辣

 

 

 

OH YEAH!!! 看見它終於跑好了...

不知不覺也10月12號了

親愛的   生日快樂唷!!! 

 

 

 

我要繼續去研究專題用的軟體囉!!!

希望星期四的Meeting能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