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

嘻嘻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在逢甲商圈福星路上的『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

記得沒錯的話,知道這個美食是透過你猜你猜你猜的介紹,看完之後就一直很想嘗嘗

那次看完你猜你猜你猜之後,隔了幾天就馬上揪比比陪我去買

那次去的時後失望了,看到已售完這三個字,明明時間也才八點左右,就都賣光光了  

這次小鈺學聰明囉! 先打電話去預約訂單

     

廣告

這是一些與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的相關問題,很貼心還放在旁邊讓消費者看呢!

 

廣告

這是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外面立著的招牌廣告,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呢!

 

有四種口味唷

煙囪捲的外皮有四種口味,內餡有甜的也有鹹的,可以自己搭配也可以直接選擇店家配好的

他們還有分甜度唷! 有全甜(裡面的醬料全部塗滿)、正常甜(裡面的醬料塗一半)、不甜(裡面不圖任何醬料,只吃外皮口感)三種

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巧朵滋器具

這是巧朵滋製作的器具和攤販,用旋轉的方式慢慢加熱烤

烤到外皮脆脆、酥酥的,烤出來的顏色也很討喜,焦焦的看起來很棒

 

從上面看下去

這是煙囪捲由上往下看的樣子

 

煙囪捲

四種不同的口味,小鈺裡面的果醬是選擇店家直接搭配好的

經典匈牙利(左上),簡單說就是原味焦糖口味,裡面的果醬搭配的是義式榛果巧克力醬,外皮烤的焦焦的、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搭配裡面的榛果巧克力醬甜度不會太過於甜,恰恰好。經典匈牙利的外皮我覺得是裡面四種我最喜歡的,酥脆度最高然後又不會一直掉一些顆粒,也最能吃出麵包的原味,但我不太喜歡裡面搭配的巧克力醬,如果改成日式綠抹茶應該會更棒,哈哈還蠻值得推薦的口味。

戀戀漁夫堡(左下),簡單說就是椰香可可口味,裡面的果醬搭配的是法式橙香卡士達奶油醬,外皮沾滿了椰子粉,裡面搭配橙香卡士達奶油醬真的是絕配,它的橙香卡士達奶油醬我還蠻喜歡的,和一般外面的卡士達奶油醬不一樣,多加了橙香的味道,感覺挺清爽、不會很膩,吃起來滿嘴濃郁的椰香搭配清爽的卡士達奶油醬,還不錯。

鄉村賽切尼(右上),簡單說就是花生芝麻口味,裡面的果醬搭配的是義式榛果巧克力醬,外皮沾滿了花生顆粒和芝麻顆粒,看起來很好吃,但花生顆粒還蠻容易掉的,裡面搭配榛果巧克力醬吃起來小鈺個人覺得太甜了,不喜歡,吃到後面有點膩,但如果喜歡吃超級甜的饕客們,可以嘗試看看辣!

葡香艾格爾(右下),簡單說就是青葡葵花子口味,裡面的果醬搭配的是日式綠抹茶醬,外皮沾滿了葵花子,打開的時候,葵花子很容易掉下來,裡面搭配抹茶醬我好喜歡,它的抹茶醬不會像外面的抹茶一樣苦苦、澀澀的,而且抹茶的香味好濃,也不會太甜,整體搭配的話,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了,但如果葵花子能黏緊一點不容易掉的話那就更棒了,我超級推薦這個口味唷!

 

 

 

哈囉哈囉! 你巧朵滋了沒啊???

 

 

 

 

 

 

 

 

 

 

店名: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專賣店

電話:0986-585-139 、0929-711-12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6之7號 (近西安街口、ㄚ布丁丁隔壁、春秋永和豆漿斜對面)

營業時間:禮拜二~禮拜五 17:00~22:00   禮拜六  16:00~22:00  禮拜天  17:00~22:00

網站:http://www.kurtos.com.tw/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kurtos.tw?sk=wa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小鈺發的文章,記得按推推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囪捲 逢甲夜市
    全站熱搜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