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冰

今天小鈺我要來分享的是「阿正師  粉條大王」,這間剉冰店位於嘉義新港鄉

這間的剉冰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唷! 料多又實在 只要夏天我回阿罵家,幾乎都會去光顧呢! 

  

嘉義新港阿正師

這張是攤位的外觀,一看就知道是經歷好幾代的傳承呢!

 

阿正師 粉條大王

 

  

一律25元

這間剉冰店也有很多節目來採訪唷! 之前我都不知道,是長大後,自己跑去買才發現的

 

排隊

老闆很可愛說,還做了個「請排隊 ● 謝謝」的牌子

  

外帶包裝

那天我去買的時候,由於太陽公公實在是太熱情了,小鈺決定外帶回阿罵家享用

老闆很貼心,怕客人回到家只剩下料沒有剉冰,還給了我一包剉冰呢! 重點是不用另外加錢唷!

 

綜合冰

阿正師剉冰裡面的料全部都是他們自己煮的唷! 我點的是綜合冰,裡面的料超級多,有紅豆、綠豆、大豆、粉圓、杏仁凍、仙草凍、粉條、彩色QQ圓、粉粿、芋圓、地瓜圓.......超級多種,重點是每樣都好棒,吃得出真材實料   

我超級喜歡他們的粉條,好Q彈好有勁,吃過很多間的粉條沒有一間能跟他們的比,他們的粉圓也跟其他間的都不一樣唷!

還有他們淋的糖漿,很香而且不會很甜很膩唷!  吃過之後,還會想再吃呢!

他們剉冰的價格也超級便宜,不管是哪種冰,一律25元唷!  是不是很平易近人阿  在台中可是很難找到像這樣的剉冰店呢!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嘉義新港去,可別忘了去嚐嚐阿正師剉冰唷!

 

 

 

 

 

 

 

 

 

店名:阿正師  粉條大王

地址:嘉義新港鄉新民路142號

電話:05-3748816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 ~ 晚上七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剉冰 粉條
    全站熱搜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