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

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王品集團 ─ 原燒

所以呢!

前陣子就和比比一起到中港店的『原燒』大口吃肉 慶祝比比生日....

 

 

店內設計

一走進去服務人員就會親切的問候然後把你帶入位

王品集團底下的服務品質真的不得不誇讚一下

 

桌面

入位之後,服務人員就會馬上把餐具等擺置你眼前唷!

 

  烤爐

這是原燒的烤爐

 

  調味

擺放在旁邊的小東西

 

 


 

 

我們點的是原味套餐

每人$598另加一成的服務費

原味套餐內容:烤物主餐   沙拉   湯物   萵苣生菜   季節冰沙   石鍋   甜點   飲料

 

水果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調味醬優格和新鮮水果搭起來很棒一點都不會膩唷!

值得推薦

 

山藥彩蔬沙拉  

山藥彩蔬沙拉

調味醬芝麻XX的.....我有點忘了

調味醬搭配五顏六色的蔬菜很特別,有濃濃的芝麻香

份量挺多的,推薦給愛吃蔬菜的人

我和比比都比較喜歡水果優格沙拉

 

大蒜蛤蜊湯

大蒜蛤蜊湯

比比說還不錯! 湯很鮮,蛤蜊很肥美很大顆

 

番茄海鮮湯

番茄海鮮湯

湯頭看起來很紅,感覺番茄很多

裡面的海鮮料好豐富,湯頭喝起來很棒,有濃濃的番茄味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很開胃的一道湯品

 

未命名

烤爐的火侯一定是640度以上唷!

服務人員還會測試給你看呢!   烤爐設計的很棒,烤的時候不會像其它燒烤店那樣煙很大

 

接著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介紹不同肉的烤法唷!

 

豬肉拼盤+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左)

【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豬肉拼盤裡面我最喜歡松阪豬了

烤完吃起來,脆脆的

也可以搭配他們的七味粉,甜甜的梅子粉加上脆脆口感的肉片

簡直是人間美味

 

原燒牛肉拼盤(右)

【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牛肉拼盤裡面的肉片我都很喜歡,除了牛五花

牛五花油脂好多,吃到後來會怕怕的

但如果包著生菜吃就可以解膩囉!

 

牛肉片吃起來好嫩,搭配我最喜歡的七味粉

一級棒,來原燒一定要吃牛肉辣!

 

三種口味沾醬

烤肉有三種沾醬

由左至右分別是:檸檬汁(適合海鮮)、味噌醬(適合豬雞肉)、水果醬(適合牛肉)

 

牛肉+豬肉

烤牛肉的38原則

1.烤到油光泛滿肉面8分滿之後翻面

2.翻面後默數8秒

3.此時就是最美味的8分熟

 

至於豬肉呢! 烤法也一樣,但要烤到全熟唷!

 

檸檬蘆薈+芒果香梨冰沙  

檸檬蘆薈冰沙(左)      芒果水梨冰沙(右)

這是季節冰沙,可以無限續杯唷!

檸檬蘆薈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可以吃到盧會顆粒唷!

芒果水梨冰沙合起來稍微甜,但芒果香味很濃呢!

 

生菜

海鹽   七味粉   生菜

海鹽可以在烤肉片的時候加,可以吃出最原味的肉質

七味粉,這是我和比比最喜歡的調味了,帶點甜甜的梅子粉搭配美味的肉片,好享受啊!

生菜搭配肉可以解膩唷! 怕肉太油的加點生菜再好不過了

 

鮭魚拌飯

鮭魚拌飯

每人都可以分到一碗唷! 服務人員會幫忙拌勻

上頭灑了幾顆鮭魚卵和海苔絲

吃起來很清爽,很清淡

有海鮮的鮮美,鮭魚肉和鮭魚卵好鮮甜

但吃完烤肉在吃飯,超級撐.....

我和比比都覺得這是陷阱,哈哈哈

 

石鍋鮮蔬

石鍋鮮蔬

這也是每人可以分到一碗唷!是一道湯品,服務人員會幫忙盛好

湯頭喝起來很鮮甜,有蔬菜鮮甜,也有海鮮鮮甜

很不錯!  吃完烤肉搭配熱湯可以暖暖胃,順便解解膩

 

桂花紅豆湯

桂花紅豆湯

紅豆湯看起來很濃很棉的樣子,上面還有一串炸湯圓

炸湯圓吃起來外皮脆脆的  裡面QQ的

可以稍微淋上桂花紅豆湯在上面,吃起來又更讚了

 

紅豆湯喝起來果然很棉,每口都咬的到飽滿的紅豆

湯頭熬很久的原因,已經呈現有沙沙的口感

很綿密、很香甜     推薦推薦推薦

 

原燒冰淇淋

原燒冰淇淋

  擺盤很漂亮,冰淇淋上面有灑些黃豆粉

旁邊的棒子也可以沾著冰淇淋一起吃

比比說冰淇淋很好吃

 

活力蔬果汁

活力蔬果汁

  和外面的蔬果汁不太一樣

有濃濃的蔬果味和蜂蜜味,還不錯

但我覺得有點甜

 

奶霜紅茶

奶霜紅茶

  比起活力蔬果汁味道有點偏淡

但還蠻好喝的,把上面的奶雙攪拌後就變成奶茶囉!

我覺得這比較好喝

 

 

除了甜品和飲料,他們還會送上一人一顆薄荷糖唷! 很貼心

那天我和比比都吃到好撐好撐唷!

重點是吃完走出去的時候,身上不會有濃濃的油煙味呢!  一級棒

 

 

 

最後呢!!!!!!!!!!!!!!!!!!!!!!!!!!!!!!!!!

比比是大廚

比比好認真在烤肉給我吃,可以頒發大廚證照了呀!    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我和比比到原燒吃烤肉的心得囉!  介紹給大家

大家有空也可以相約到原燒大口吃肉唷!

 

 

 

 

 

 

 

店名:原燒(台中中港店)

電話:04-2328-1722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台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 22:30〉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記得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