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山鴨頭

今天我要來介紹這間『德記東山鴨頭』
這間我好喜歡,每次到一中逛街幾乎都會買來吃
好像是從高中時期就開始囉! 吃過一次就上癮了

 

東山鴨頭

這是德記所有的食物,種類相當多唷!
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每次買都只買豆干、米血、甜不辣,哈哈!
我最喜歡吃這三樣了。
之前有買過其他的,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甜不辣米血豆干

甜不辣 → 嚼起來很Q,味道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和別家不一樣,我超喜歡的,而且價格也不貴唷! 三片二十元,推薦推薦yes

米血 → 嚼起來很軟,米血味很夠,外面的皮吃起來也有點甜甜,不會太硬,還不錯! 米寫有分成大塊和小塊的,兩種價格不一樣,但我覺得還OK辣!

豆干 → 這間的豆干好好吃,豆干裡面的滷香味很濃、很棒,我很少在外面吃到這麼好吃的豆干了,但這間的豆干吃太多,很容易口渴,我覺得還蠻鹹的,適合重口味的人吃,價格也算還OK,三塊二十元,值得推薦唷!

 

改天到一中逛街,也可以去嘗嘗我百吃不膩的小吃唷!

 

 

 

 

 

店名:德記東山鴨頭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商圈內

營業時間:下午兩、三點之後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家喜歡我發的文話,記得推推推幫我加油唷!

 

 

 

 

 

 

 

arrow
arrow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